close

小孩長好快啊~回想剛出生時的小皺巴巴的,現在很快就要到我肩膀了

家裡有人跟小米一樣年紀的孩子,已經是小學生了嗎?快過來~快過來~
小學生各式各樣的文具種類超多超好買,但一想到要準備哪一款書包?肯定讓馬馬們想很久...吧?

雖然小米的學校有制式書包,不太需要買書包,但這幾個月來,有許多馬馬來許願的書包品牌,我還是拉著小米一一的去試揹,希望能挑選出最適合學童的書包品牌。

各家品牌都有各自的特色,而讓小米自己選...,在網路做很多功課
竟然讓我找到了BaMo這個牌子,便宜又好用,,,,,想說如果不好用直接退貨又不用花錢

thumbnail.jpg



各家品牌學童書包都強調著“護脊功能”,這家強調的是轉移肩膀上的重量,,好像跟其它的護脊書包不太一樣,是媽咪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給大家的!

小米現在125cm,看起來有點大隻但揹起來算好揹,,你馬馬我也試了那麼二下,

直的放了書有輕到,,小米也說不錯但說不出個所以,,

馬馬下海背了二下書的重量有跑到屁屁上

小米米直接背在身上說要背背著,,,

任性一直是小米的落巷,,,她老母我也改她不了

 

 

1-1.JPG

1.jpg

2.jpg

https://shopee.tw/mingchinchua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方BaMo護脊書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